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六职高举行2018秋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27日上午,信阳市六职高秋动季趣味运动会在校广场顺利举行。此次运动会旨在增进各班同学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运动会得到了各班同学的踊跃参加、积极响应。

运动会伊始,六职高校领导代表宣读了本次运动会活动方案。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据悉,此次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共分为跳绳、转呼啦圈、跳远、自行车慢骑、踢毽子等项目。该校各班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场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力争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寒风带不走每个人的激情,寒冷困不住每个人的火热。在运动会上,该校每一个人的笑脸像盛开的鲜花般灿烂。同学们看得如痴如醉,老师和同学的叫好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运动健儿们的捷报不断传来,忘我的吶喊助威声更是支持运动健儿的精神力量。

运动会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幕。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为该校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増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该校的所有同学都能向运动健儿们看齐,在运动中学会成长,让人生更加的丰富。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六职高 秋冬季 趣味运动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新组建7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 信阳市新组建7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11月29日,记者获悉,连日来,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市级重点实验室组建工作。经推荐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局党组会议研究和公示等环节,决定组建信阳市物联网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等7家市级重点实验室。截至目前,信阳市共有49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 信阳市政府督查室到上天梯管理区督查民生实事进

    11月28日下午,信阳市政府督查室到上天梯管理区实地督查省、市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上天梯管理区领导余国伟陪同检查,上天梯管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信阳市浉河区老城办事处多措并举做实做细脱贫攻

    今年以来,信阳市浉河区老城办事处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多措并举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工作。

  • 信阳市食药监局深入帮扶贫困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1月27日,信阳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孙杰一行,深入到淮滨县马集镇项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检查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 信阳市普法办、信阳中院联合开展宪法主题公众开

    为营造学习宣传宪法浓厚氛围、增强全民法律意识、增进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理解支持,时值第五个“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1月28日,信阳市普法办、信阳中院联合开展宪法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30余名市直单位普法专干及信阳学院法律爱好者协会的学生们受邀参加活动,旁听中院刑一庭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尚某涉嫌贩卖毒品案一审庭审全程,近距离了解法院审判工作,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 信阳市发改委再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88个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期,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在信阳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市党务干部培训班。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党委班子和各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约50人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