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 正文

关注亚健康—信阳昌建·君悦府文化大讲堂首期圆满开讲

2018-10-29  来源:映象网

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面临着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越来越多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为了普及关于亚健康的知识,强化人们对亚健康的认知,进而更好地预防亚健康,昌建·君悦府于10月27日举办了专题知识讲座,与现场听众零距离交流互动,对话健康养生。

当天下午3时,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二楼文化大讲堂座无虚席,“正确运动,让您告别亚健康”运动讲座正式开讲!

此次讲座特邀TWY工作室联合创始人——李辉,为大家讲解健康运动的方法。

在讲座环节,李辉为大家讲解了亚健康状态的自我调节方法,如何正确运动改善亚健康,深入浅出地讲解养生知识和技巧,和现场客户分享运动健身心得,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

讲座之后,李辉还与现场的客户互动交流,针对大家提成的问题,耐心地一一解答,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好评。这场讲座,使运动养生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令大家受益匪浅。(朱永刚)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昌建·君悦府 文化大讲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绿满信阳风景赏析——走进眼中的绿

    《黄柏山松迎客来》《绿翡翠》《绿色走廊》《天然氧吧 森林公园》

  • 绿满信阳

    绿满信阳——带你走进绿色的海洋

  • 绿满信阳风景赏析——走进眼中的绿

    《黄柏山松迎客来》《绿翡翠》《绿色走廊》《天然氧吧 森林公园》(易平)

  • 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对外开放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1月19日上午,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终于与大家见面啦!作为建业地产在信阳开发入市的第五个项目,此次印象湖山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开放庆典也是非常隆重。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