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信阳工行与解放军990医院信阳院区携手开展“精准扶贫联合义诊”活动

2018-12-06  来源:信阳日报

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12月4日,信阳工行与解放军990医院信阳院区(原154医院)携手开展“精准扶贫联合义诊”活动,将医院专家请进信阳工行对口帮扶村罗山县彭新镇小河村开展义诊活动。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共解放军990医院派出泌尿外科、骨科等科室专家共计15名医护人员,先后为300余位村民提供专家问诊、血压及血糖测量、彩超、心电图等多项诊疗服务,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活动结束后,990医院将医用药品捐赠给该村卫生室,用于小河村扶贫医疗使用。   

 此次“精准扶贫联合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村民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留守老人和广大贫困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帮助他们对自己的病情能早发现、早治疗,根本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制约瓶颈,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力量。(黄晓龙)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 解放军990医院 信阳院区 义诊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多点发力谋划信贷市场

    面对区域资源禀赋,信阳工行把握市场机遇,激活转型发展的源动力,以信贷市场规划为引领,统筹安排好资源投放和布局,全力做好对当地实体经济的服务和支持。

  • 信阳工行持续做大做优个人信贷市场

    年底进入个人消费领域需求旺季,信阳工行积极顺应市场需求,全力服务旺季期间市民购房、购车、家具消费等大额信贷需求,做大个人贷款业务规模。

  • 信阳工行压实责任强化基层党建工作

    信阳工行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年度各项经营管理计划为导向,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力促幸福分行建设迈上新台阶。 健全党建工作长效机制

  • 信阳工行提升服务能力 大力拓展公司金融业务

    近年来,信阳工行立足地区实际,围绕辖内经济发展机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以辖内客户图谱为导向,有效拓展并服务优质客户,促进公司信贷业务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累计向15户公司客户发放贷款6.23亿元,已储备待投放16亿元。

  • 信阳工行举办全行信息员培训班

    为建设好信阳工行交流平台、舆论宣传阵地,展现信阳工行好形象,组建一支高水平的信息员队伍。日前,信阳工行组织全行各机构信息员举办信息宣传业务培训班,通报全年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信息写作编辑技巧作专题培训,全行44家单位、70余名分管领导及信息员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