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工行提升服务能力 大力拓展公司金融业务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米超)近年来,信阳工行立足地区实际,围绕辖内经济发展机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以辖内客户图谱为导向,有效拓展并服务优质客户,促进公司信贷业务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累计向15户公司客户发放贷款6.23亿元,已储备待投放16亿元。

做好客户图谱建设。密切与当地政府部门、相关部门的联系,及时获取重点建设项目信息;围绕“1+3”行业信贷布局,筛选辖内优质客户,绘制客户图谱,定责到人,落实跟踪服务进度。

深化信贷体制改革。对辖内一般法人客户采取直营机制,集中管理,增强公司业务的专业化能力,并加强与其他专业的联动,满足客户综合化金融需求,提升客户维护和营销能力。

提高客户服务效率。一方面,加强信贷业务的学习,不断提升客户经理综合化业务素质。另一方面,优化业务流程,提高人员的利用效率,在坚持业务合规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 金融业务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庆六一 信阳工行团委开展“童年梦想 工行伴我成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29日,按照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党委安排部署,市工行团委联合党委组织部、老干部中心,先后来到罗山县、淮滨县开展“童年梦想 工行伴我成长”公益活动,为这里的孩子送上节日祝福。

  • 【工行温度】 抗击疫情 信阳工行开辟金融服务“

    信阳工行按照河南省工行抗战疫情紧急工作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市行党委制定的“信阳工行抗击新冠联动机制预案”,主动向涉及的机构客户沟通、传递工行可提供防疫资金应急服务的信息。

  • 信阳工行老城支行实行安保“一把手”负责制 稳

    为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信阳工行老城支行高度重视,结合总省市行安全保卫工作的安排部署和通知要求,采取多种措施、精心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全行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行。

  • 信阳工行施行“五净”“三无”标准 助力文明城

    ​信阳工行落实上级行“营业网点环境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以争创星级服务网点为目标,以优化渠道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为基础,强力构建和全面提升整体服务形象。

  • 信阳工行积极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活动

    为积极落实工商银行开展的“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活动,信阳工行快速行动,开展员工“防风险除隐患 遏事故”能力提升主题教育活动,提醒员工时刻保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管理。

  • 信阳工行全力压降业务运营可控风险见成效

    今年以来,信阳工行狠抓业务运营可控风险压降工作,组织力量对可控风险事件开展全面分析,查找风险产生原因,研究压降措施,坚决杜绝了高风险事件发生。

  • 信阳工行推动“专业中心+特色支行”模式 提升综

    信阳工行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为重点,在做好客户分包维护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综合优势,满足客户多层次金融服务需求。

  • 信阳工行坚守纪律底线 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

    为深入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强化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意识,为信阳工行转型发展、打赢困扰银行自身发展的转型发展、内控案防、资产质量“三大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生态环境,按照省行《关于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信阳工行于2019年5月29日、6月19日分两批组织管理人员、客户经理及部分党员代表近二百人到辖内某监狱集中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 信阳工行优化网点岗位 客户服务再提升

    面对金融消费者需求发展趋势,信阳工行以发展为主线,以客户为基础,以转型为动力,完善各类机制,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 为聋哑人无卡取现 信阳工行明港支行暖心服务获

    5月15日,信阳工行明港支行营业室进来了一位中年男性客户,该行营业室运营主管姚黎浩主动上前询问客户想要办理什么业务。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