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食药监局举办2018年疫苗等药品基层监管人员培训班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全面落实市委巡察组疫苗等药品监管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提升信阳市疫苗等药品基层监管人员的监管能力,进一步加强信阳市疫苗等药品日常监管。12月6日至7日,信阳市食药监局在信阳阳光宾馆举办了2018年全市疫苗等药品基层监管人员培训班。各县区食药监局、基层站所从事疫苗等药品监管的监管人员共计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程由市局药化监管以及医疗器械监管等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讲解。授课内容为药品以及医疗器械规范管理、疫苗流通监管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实际监管执法中应注意事项、常见问题以及检查要求等,使一线监管人员对疫苗及药品监管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提升了监管业务水平,为全市疫苗及药品质量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课程结束后,当场举行了培训知识闭卷测试,及时巩固了培训内容。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食药监局 人员培训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