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环保局召开环保系统专项活动动员会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2月10日上午,信阳市环境保护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环保系统打通“断头路”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信阳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培刚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面加强环保系统作风建设,彻底解决“断头路”问题,着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信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打通“断头路”的各项安排部署,标本兼治,警钟长鸣,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为推进环保事业添砖加瓦,为建设生态信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反躬自省,认真自查“断头路”的具体表现。结合“断头路”在该局的13种具体表现,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挖出来,找准病根,对症下药。特别是要对照我们环保系统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镜,以案促改,做到知敬畏、明底线。二要敲响警钟,深刻认识“断头路”的严重危害。“断头路”是一条不归路,危害党的事业,贻害环保事业,损害单位形象,贻害个人前途命运。三要痛下决心,坚决打通“断头路”。要按照自己查、大家帮、组织点的原则,切实找准单位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在全面查找问题的基础上,高标准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针对查摆的问题,各单位和各位同志要拉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节点,把整改任务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个人。要全面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通过谈心谈话,深化沟通、增进信任、凝聚人心。要把问题整改与建规立制相结合,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本着“成熟一个、出台一个、落实一个”的原则,建立健全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的规章制度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查,建立活动情况通报制度,督促各项工作落实。

最后,驻局纪检组组长董庆华同志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行动抓贯彻。各单位会后要迅速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市局方案和胡局长的动员讲话,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会议贯彻情况于12月15日前上报市局打通“断头路”活动办公室。二是强力推进抓落实。各县区、各单位要按照市局统一要求,强力推进,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各级领导带头做表率,发挥头雁效应。三是踏石留印抓成效。各县区、各单位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通过扎实的工作,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务必打通断头路,彻底解决“脑梗阻”、“中梗阻”、“毛细血管”阻塞、“最后一公里”问题,使干部职工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担当精神进一步强化,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的作风保障。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庆华同志传达了《中共信阳市纪委 信阳市监察委关于固始县委办公室履职不力及固始县人大副主任张培文违法问题的通报》《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第四轮检查情况的通报》两个文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杰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信阳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关于开展打通“断头路”活动的实施方案》。

此次会议,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庆华同志主持,市攻坚办各组组长以上干部、市局处级领导、局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环保局设分会场,共计318人参会。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环保局 活动动员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创新引领型平台建设再结硕果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创新引领型平台是开展科技创新、基础研究的重要阵地,2018年,信阳市科技局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创新引领型平台建设再结硕果。

  • 信阳市淮滨县“民生答卷”暖民心

    “没想到我的新房这么漂亮。”1月22日,淮滨县固城村危房改造户楚士华指着宽敞明亮的新房,满脸笑容地说。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