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实实在在访民苦 真真切切送温暖——杨蕾一行到罗山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14  来源:信阳市纪委官网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挂心间。1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杨蕾一行冒着严寒来到结对帮扶的罗山县铁铺镇何家冲,分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纪委监察委领导李光、刘耀林、张军家等陪同慰问。

“快过年了,家里生活安排的怎么样?用什么取暖设备?还有什么困难?”杨蕾一行先后来到五保贫困户何盛龙、何平龙、胡勇、何宗行等家中,每到一户,他都细致查看贫困户的生活环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振奋精神,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早日摆脱贫困。

杨蕾叮嘱当地有关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察委驻村第一书记,要真心诚意去帮扶,时刻把贫困户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千方百计的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难题,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慰问结束后,杨蕾一行实地查看了何家冲学院的选址,他强调,当地政府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增强宗旨意识,树牢群众就是亲人的理念,真真切切关心群众疾苦,抓好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做好群众最满意的事情,真正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要坚定政治意识,强化脱贫帮扶责任,坚定不移的把脱贫攻坚工作向前推进,结合帮扶村的实际情况,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帮助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稳脱贫。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优质资金匹配优质项目,全力推进何家冲学院建设,使学院培训及相关收入真正成为村民脱贫致富的重要源泉。(文/曾祥宏)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情暖红城辞旧岁 砥砺奋进迎新春

    大年初四,新县迎来了金猪年第一场雪,欢乐祥和的小城更添浓郁年味。随着“福满新县 出彩中原”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红城大地处处张灯结彩,人人绽放笑颜。

  • 固始交警春节期间全力疏导保畅通

    为了给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让人民群众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春节期间,固始县交警大队全力奋战,加强路口交通疏导,全力以赴维护节日期间全县道路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 新县成功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灵犬欢腾辞旧岁,金猪笑颜报春来。1月28日下午,老区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一号报告厅内欢歌笑语、掌声雷动,2019年新县春节联欢晚会正在这里火热上演,千余名干部群众在这里载歌载舞,同享2018丰收喜悦,开启2019崭新篇章。

  • 【权威发布】信阳机构改革最新人事任免来了

    2019年1月29日信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 信阳明港机场首批春运加班航班出炉

    1月22日,信阳市召开2019年“迎新春”系列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信阳市2019年“迎新春”系列新闻发布会获悉,为更好满足春运期间市民出行需求,明港机场将陆续增加航班,目前已确定增加的有信阳—福州、信阳—汕头、信阳—湛江、信阳—兰州等航班。

  • 春运期间 信阳火车站增开临客56列

    1月22日,信阳市召开2019年“迎新春”系列新闻发布会。会上,信阳车站副站长岳维刚代表信阳火车站对春运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 信阳联通智慧TV 开启视频互动新体验

    突破智能,用慧出新,一次智能产品革新性的升级震撼来袭,能让家里电视更“聪明”、更“听话”。 信阳联通将于1月24日在中乐百花酒店开启主题为“智慧TV·开启视频互动新体验”的信阳联通智慧TV发布会。

  • 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对外开放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1月19日上午,信阳建业·印象湖山体验中心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终于与大家见面啦!作为建业地产在信阳开发入市的第五个项目,此次印象湖山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开放庆典也是非常隆重。

  • 信阳浉河区党校培训班学员到柳林乡开展现场教学

    1月15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后备干部培训班一行60余人来到柳林乡党内政治文化体验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 全市金融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为全面加强金融机构党的建设,净化优化我市金融系统政治生态,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促进金融系统高质量发展,1月10日,市纪委组织召开全市金融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杨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戴国松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