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党校培训班学员到柳林乡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月15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后备干部培训班一行60余人来到柳林乡党内政治文化体验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根据教学安排,培训班学员先来到周性初烈士墓,祭奠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参观了柳林革命纪念馆,重温了无数优秀共产党员在柳林地区前仆后继英勇斗争的革命历史;最后来到中原突围纪念地旧址,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不顾自身去维护大局、服务大局的革命精神,用鲜活的历史事件教育广大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既展现了柳林乡高标准的党性教育阵地,又继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将党内政治文化入脑入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正能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党校培训班 现场教学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