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浉河区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政委指挥长会议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信阳市浉河区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政委指挥长会议,通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对浉河区2018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针对通报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举一反三,研究对策,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状态,聚焦精力,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浉河区委书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政委翟晓宾,区委副书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谷光亚等领导出席会议,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翟晓宾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区上下要充分认清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县处级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各行业部门、各乡镇要抓实事求是地对照目标任务、验收标准和程序,盯准重点,按照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好落实。区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要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负起督查巡查责任,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工作上要再充分,要加强与省、市的沟通对接,对照脱贫攻坚的重点内容,逐条分析梳理,研究落实到位。要在档卡资料的准确率、扶贫政策的熟知度、群众的满意度、帮扶措施的落实以及村容村貌上再下工夫,细致扎实的做好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浉河区扶贫办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度信阳市对浉河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核查情况》;承担脱贫攻坚任务的处级领导分别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谷光亚针对通报的问题,对当前全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浉河区 脱贫攻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前往谭家河乡看望慰问对口帮

    寒冬腊月,春节将至。1月25日,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国栋带领院班子成员、对口帮扶责任人等20余人,携带市红十字会、爱心企业捐赠的彩电、轮椅、米、面、油等帮扶物资,踏上前往谭家河乡刘河村的路途,看望慰问对口帮扶的10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社会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

  • 信阳市平桥区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