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吕一品)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当代大学生正是当代社会创新创业的生力军,从教育做起,再回到教育根本,引导启迪大学生创新思维,助推大学生创业梦想,顺应时代教育蓝图。

3月26日下午,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该校双创中心举办。此届大赛旨在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建设。

近年来,为响应国家教育部号召,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以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为先导,以促进教育科学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主线,以培育新时代综合应用型人才为核心,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创业实践等全方位提供服务支持。

本次双创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吸引了全院六十多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大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若干。信阳年轻企业家代表薛迪横先生、刘煊先生等莅临指导。财经学院教师吕一品、段远飞参加活动。

比赛过程中企业代表们对决赛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耐心的指导,对一些优秀项目表达了殷切期望和高度评价,更加激励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决心。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要最大限度释放大学生乃至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树立科学的创业观、就业观、成才观。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财经学院 创新创业大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