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 正文

信阳一楼盘因延期交房发“致歉函”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3月26日上午,信阳广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映象网发来一份“致歉函”,希望通过媒体向广大业主道歉。

据了解,信阳广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的项目欧洲尚品项目1号--8号楼商品房,因公司内部管理不力、配合信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封土行动”,以及连日的阴雨天气不利于施工等原因,造成工期顺延,无法在原定期限交房,公司向广大业主表示深深的歉意。

记者实地走访中了解到,近期,该项目工程虽然进展顺利,但由于公司对延迟交房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以及给业主带来的伤害等问题重视程度不足,与业主沟通不完善,解释不够认真细致,使得广大业主不能及时了解工程进度,导致各种不实传闻四处扩散,破坏了公司与业主之间和谐、信任的关系,也影响了工程正常有序施工建设。

致歉信中,信阳广昌房地产表示为了使项目达到环境优美、舒适宜居,让广大业主早日住进心仪的新家,该公司将在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下,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扫尾验收和手续办理进度。对于延迟交房给广大业主带来的不便。信阳广昌房地产承诺:“将给每位业主一个满意的交代。”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项目工程在信阳市房管中心的督促帮助下进展顺利。房屋主体工程已具备交房条件;水、电、路、燃气已通;附属工程,包括小区道路、人行道已修通,充电桩己建好,地下室水泥地坪正在施工,院内绿化正在继续施工完善,如无特殊情况发生,所有附属工程预计可于本月底前全部完成,达到交房条件。楼盘正式交房所需的商品房竣工验收备案手续正在办理,验收资料5方全部加盖公章,已送市主管部门审批。根据目前工程进度和各项手续办理情况,在今年7月30日之前,公司可完成全部交房手续。

文章关键词:信阳 房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