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出彩大别山 嗨玩南湾湖”2019南湾湖第七届彩茶节开幕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莺飞草长四月天,茶旅融合谱新篇。4月20日,由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主办的“2019信阳南湾湖第七届彩茶节”在南湾湖茶岛盛大启幕。

作为南湾湖一年一度的春季旅游盛会,本届彩茶节以“出彩大别山 嗨玩南湾湖”为主题,为期一个月,通过对茶文化的深入挖掘,结合现代游客喜欢互动体验项目的需求,创造性地策划系列活动,充分满足游客爱自拍、乐分享的心理诉求。

开幕式现场除了创意启动仪式,还安排了传统祭茶典礼、茶艺表演、瑜伽表演、古筝演奏、民歌演唱、采茶舞等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活动期间还结合南湾湖特有的资源优势,增加了“天空之镜”、“紫藤萝瀑布”、“风车廊道”、“花伞海洋”等网红打卡项目,以及“亲子采茶”、“汉服游园”等清新雅致又不失趣味的互动项目,其中南湾湖湖面上的“天空之镜”更是深受追捧,掀起了活动高潮。

青山秀水育佳茗,伴随着乡村振兴战略敲击的鼓点,信阳南湾湖将依托丰富的茶资源和深厚的茶文化大力发展茶产业,将南湾湖茶文化节打造成为信阳乃至全省、全国重要的特色茶旅融合型节庆活动,打造成为最能体现信阳毛尖茶乡风情与发展成果的又一张金字名片,不断提高信阳毛尖的知名度、美誉度,为河南文旅经济添砖加瓦,吹响“快乐老家,豫游豫嗨”省厅旅游号角。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 彩茶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年内向全国医务人员免票开放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各省市医护人员以奋不顾身的敬业精神投身到抗疫第一线,以迎难而上的专业态度构筑起坚实的壁垒。他们怀揣勇气和爱心,守护各方人民的平安、健康,他们大爱无言,逆行而上,为我们带来胜利的希望。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对新任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提醒谈

    “这次廉政谈话让我更加绷紧了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严守纪律红线,坚持不忘初心、廉洁履职,努力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党的好干部。”在参加完集体廉政谈话后,新提任的信阳南湾湖风景区信访局长董得全感受颇深。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工

    “五一”假期,信阳南湾湖风景区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积极开展旅游服务,景区运行平稳有序,人气回升,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为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信阳南湾湖风景区高度重视,早部署、早安排,绷紧“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弦”,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城市创建

    4月22日,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全区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城市创建推进会。会上按照上级会议文件精神要求进行了责任任务分解。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