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信办举办“开门红”及“普惠金融”主题图片展

2019-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双双)按照2019年度“一月一活动”工作部署,4月29日,信阳市农信办举办“开门红”及“普惠金融”主题图片展,精彩呈现全市农信系统业务经营好做法、服务社会好形象。

  

此次图片展共展出辖内行社选送的90张照片,涵盖2019年度“开门红”组织资金营销宣传,支持服务“三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民营企业等内容,真实直观展示了信阳市农信系统在业务经营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在服务辖内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努力。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农信办 主题图片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