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召开“庆五四”青年座谈会

2019-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运管青年健康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

信阳市运管局的青年们在座谈中各抒己见,在发表自己的感想时谈道,五四精神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始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不断前进、不断发展、不断创新。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对工作畅所欲言,对生活畅谈感受,并就以后的工作打算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信阳市运管局青年们在思想上碰撞出了智慧的火花,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今后将继续弘扬传承五四精神,把握青春韶华,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本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锻炼自己,发挥青年干部的活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运管局 青年座谈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