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五四”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五四风雷,激荡百年。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引导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五四精神激励和引导下,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联系起来。4月30日,信阳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及局所属单位党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座谈交流会。

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用历史的光芒照亮未来,才能更加步履铿锵、勇毅笃行。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对青年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影响力,开创人社系统青年工作新局面。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人社局 主题团日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