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纪委监委举行2019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岁月倥偬,沧海桑田,一百年前,五四爱国主义运动在北京爆发,拉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广大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建功伟大时代,奋斗无悔青春,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展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时代风采。经过紧张的初选和预赛,4月29日下午,信阳市纪委监委在音乐厅隆重举办2019年“青春激扬新时代 争做纪检出彩人”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来自机关、派驻和巡察机构共15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出席活动。

“脚上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真情,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人民放在心中,用公仆本色渲染江南北国,让赤子情怀浸润锦绣山河!”“不让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纪检监察系统的15位青年党员干部慷慨激昂、各展风采,围绕五四精神对新时代纪检人的感召,结合亲身经历和身边故事,从不同角度对追梦新时代、出彩纪检人作了生动诠释。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演讲结束后,杨蕾对演讲比赛做出精彩点评,他指出,无梦想不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是筑梦者,新时代是出彩人的时代,纪检人应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时代!无奋斗不青春。纪检人要始终以“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为目标,奋勇前行,不负时代,不辱使命。无回忆不青春。韶光易逝,青春永驻,最好的回忆是回首往事,无悔青春,无愧岁月。杨蕾还寄语青年干部,愿他们在逐梦、圆梦、忆梦中收获精彩人生。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演讲比赛产生了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其中,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的选手韩娜以96.98的高分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纪委监委 主题演讲比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