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燃气泄漏应急演练

2019-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为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进一步提高全民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日前,信阳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燃气泄漏应急演练在信阳富地燃气公司举行。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出席仪式,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羊山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市县应急管理和安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全市消防危化应急救援人员代表和相关企业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标志着信阳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信阳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开展大学习, 树牢安全发展新理念,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生产各项法规记在心上、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抓在手上;要突出大宣教,深入开展全方位、全媒体、多层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和“七进”活动,用精彩的节目吸引人、用真实的体验教育人、用事故案例警醒人,全面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要狠抓大执法,对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严执法”,对各类隐患“零容忍”,对存在隐患不整改的行为“大抄底”,以高质量的执法推动高质量的排查,以高质量的排查带动高质量的整治,坚决打赢事故防范保卫战。

活动还同步开展了模拟城市燃气泄漏应急演练、应急装备展示和安全生产知识展板宣教等活动。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安全生产月 启动仪式 应急演练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