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举行“共产党员户”授牌挂牌仪式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我是党员我带头!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党员在遵纪守法、讲理想信念、为民服务、争做致富带头人、文明和谐的倡导人等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党的各项事业中。日前,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党工委举行为“共产党员户”授牌仪式,并深入党员家中为其挂牌, 激励辖区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

授牌仪式上,羊山新区区直工委和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带领辖区11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被授牌的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表示要牢记身份、勇当表率。

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寄语辖区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把“共产党员户”的牌子当成强化身份认识的荣誉书;强化服务意识,把“共产党员户”的牌子当成牢记使命的责任书;强化监督意识,把“共产党员户”的牌子当成接受群众监督的监督台;强化先进意识,把“共产党员户”的牌子当成每天进出家门的“正容镜”。

授牌仪式结束后,相关同志为辖区党员代表黄秋波、王顺利、李守国等同志上门挂牌。

据悉,下步工作中,该办事处将对辖区“共产党员户”进行建档,把“共产党员户”挂牌工作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做表率、立标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促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支持辖区各项中心工作中得到充分发挥。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龙飞山办事处 授牌挂牌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