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心医院组织为抗疫英雄子女免费体检系列活动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静 徐世杰)近期,信阳市中心医院儿童保健门诊专门为抗疫英雄子女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免费体检系列活动。

活动中,该院积极组织相关专家,组成体检团队,周密部署时间节点、体检项目、建立长期健康档案等环节,真正为这些英雄的子女做实事,呵护他们的健康成长。

此次体检,包含了骨密度测定、营养状况评估、营养膳食分析、心理指导等系列项目。同时,通过讲解和现场互动形式,对家长和孩子进行了生动活泼的健康宣教,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让家长们对孩子的健康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也让孩子们感受到合理膳食,增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

看到医院将自己孩子的检查结果录入儿童健康档案管理系统,帮助他们共同记录儿童健康成长历程,这些抗疫英雄们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做不到的事情,你们帮我们做到了,感谢你们帮我们分担了照顾孩子的责任,感谢你们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让我们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今后,信阳市中心医院将继续依托儿科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优化服务流程,为全市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技术和护理服务。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中心医院 抗疫 英雄 子女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