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重点项目观摩团到平桥区观摩

2019-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韩涛)夏日夏景激情似火,工业产业如火如荼。8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长尚朝阳带领观摩团一行,到平桥区对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进行现场观摩指导。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区长董立淳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观摩中,乔新江一行先后来到区招商服务中心、鼎润二期和豪特曼等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看视频,进厂房、下工地,对我区今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进行实地观摩。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就平桥的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今年以来,平桥区以“五抓五提”为抓手,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机制、优化服务,不断推进工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上半年全区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等各项经济指标实现新增长、新突破,居于全市前列,进一步增强了牢牢端稳工业饭碗的信心和决心。

支撑更加有力。上半年,南园新落地开工鼎润科技二期、豪特曼、荣申优谷、摩典精机等17个项目,总投资55.8亿元;北园落地开工新项目12个,总投资27.9亿元,信钢余热发电和杭氧二期项目正式投产,中联钢构占地500亩的新项目正在加速建设。

基础更加完善。南北两园生产生活生态布局进一步优化,水电路气暖、绿化、硬化、亮化工程及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完善;大力提升城市设施建设、服务功能,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工作学习环境,以城促产、以产养城、产城互动的格局蓄势而发;新建产业集聚区招商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展示平桥形象的窗口,服务企业的载体,产业信息的平台。

服务更加优化。坚持做到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既坚定了原有企业做大做强的决心,又增强了成功人士回乡投资创业的信心,部分新上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

视频展示是此次观摩的一大亮点,观摩企业通过影像资料、有声画面等方式,全方位展现企业文化、建设发展、产品优势、市场前景等,让观摩团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

实地观摩中,平桥区招商中心闪亮的服务平台,企业内涵的多媒体演示,让考察团感到耳目一新;聚焦主导产业,南北两园发展的日新月异,重点项目建设的丰硕成果,以及工业经济的高质量,给观摩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重点项目观摩团 平桥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