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环境监察支队推进省涉气企业执法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严厉打击涉气企业环境违法行为,改善区域环境质量,省生态环境厅于2019年7月在全省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涉气企业环境违法行为专项执法行动。信阳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此项行动,全力配合和保障驻信阳检查组的各项工作,对交办的环境违法问题认真查办,立案进度走在了全省前列。专项执法行动结束后,信阳市环境监察支队立即召开了支部会对执法行动移交环境问题查处和整改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8月5日上午,该支队召开了中心城区案件交办会,支队各室(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3个直属大队仔细梳理交办问题中还未完成查办的案件,按照“谁辖区谁办理”的原则,将问题企业查处工作明确到人、责任到人,并对照移交问题制定详细查处整改清单,明确查处时限要求,统筹安排好8月“问题整改月”的工作任务。为确保交办案件切实查处整改到位,会议还明确了由支队班子成员各联系一个大队,负责指导、督促交办问题的落实。

8月9日下午,该支队再次召开了涉气企业执法行动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支部书记陆斌主持,该局分管执法工作的副局长李新到会并做重要讲话,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该支队副支队长陈务劼传达了省厅涉气企业专项执法行动座谈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陆斌通报了中心城区7月以来省涉气企业执法行动交办问题立案查处的整体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整改督促、严厉打击移交环境违法行为提出了明确要求。三个直属大队大队长分别汇报了各自辖区立案查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任务分解及工作打算。

李新强调,支队全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完成执法行动交办问题查处整改任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污染防治攻坚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继续对照问题清单,进一步压实责任,依法办案,严惩环境违法行为,抓紧抓好案件查办和整改问题的督查督办工作,努力提高办案质量,确保交办的企业环境问题查处整改任务的全面完成。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环境监察支队 问题整改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