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信办参加人民银行“不宜流通人民币行业标准”培训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双双)9月16日上午,人民银行总行举办“不宜流通人民币行业标准”培训班,信阳市农信办认真组织计划财务部、监保科相关同志在人行信阳中支视频会议室参训学习。

培训会重点对新制定的“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行业标准内容进行讲解,从制定标准背景、意义、原则、范围和内容都进行了一一解读,重点对不宜流通人民币的主要特征及不宜流通人民币挑剔标准进行细致讲解,并结合实物例子对照标准进行规范展示。通过介绍银行机具对不宜流通纸币的检测原理和对标准落实与监管给出指导性建议,确保参训人员有效接受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内容,进一步了解熟悉了人民币管理政策,规范业务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从业人员对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的认知,明确了不宜流通人民币的概念,统一了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污旧度的判别标准,对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关于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的管理水平和维护人民币信誉提供了坚实理论和实践基础。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农信办 人民银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