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公示了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信阳市6家参赛企业全部榜上有名,其中1家企业成功入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

今年,信阳市筛选推荐6家优秀企业参加了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经过与全省近142家参赛单位同台竞技、激烈角逐,信阳市河南省灵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泰元电子电器有限公司荣获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信阳启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韦尔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欣起物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光山县博正树脂有限公司4家企业荣获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河南省灵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优秀项目“基于蓝光介质的PB级数据银行产业化”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

2019年,在省科技厅指导支持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信阳市承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信阳分赛区大赛,同期举办第三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有66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经过3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涌现出了一批有创意、有内涵、有丰富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优秀企业和项目,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双创氛围。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 喜获佳绩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