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日前,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光福主持,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及主题教育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信阳市环卫处、行政执法支队、园林局、供水公司、市政公司、百花园等13个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岗位特点作汇报发言,从不同角度汇报了主题教育的进展、成效与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上下紧扣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主线,注重以上率下和主动担责相结合,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在凝心聚力抓落实上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真刀真枪抓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敢于较真碰硬、敢于迎难而上,着力解决供水公司消防栓无序取水、环卫洒水车作业扰民等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和基层反映强烈的现实问题。二是办理一批便民实事。从小处着手、从细处着眼,为五里墩、胜利路社区、羊山新区新十一大道、南湾管理区安装路灯,解决好市民出行安全问题。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提升市民文明养犬意识,尽快形成全市、全民参与管理的格局,使散养犬、流浪犬的问题得以改观。三是选树一批先进典型。以点带面、点面结合,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特点,结合主题教育选树一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影响和带动作用,激发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四是查找一批短板弱项。紧紧抓住影响单位发展的关键问题深入走访调研,抓短板补弱项,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边查边改各项工作,以问题解决的实效践行初心使命。五是健全一批长效机制。着力健全一批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和制度机制,推动主题教育与常态化联系服务基层制度相融合,进一步使制度成为严守政治纪律、践行宗旨意识的硬约束,使守初心、担使命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六是打造一批创新亮点。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结合”“两促进”,着力打造一批有较强示范引领作用的工作亮点。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城市管理局 主题教育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