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羊山新区辖区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捐赠防护口罩5万只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赵高峰)疫情无情,企业有爱。3月30日,信阳市羊山新区辖区企业信阳市道生金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羊山新区管委会捐赠口罩50000只。新区党委委员、市商务中心区主任金昔月,财政局、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新区管委会对该企业表示感谢。

时下,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捐赠防疫急需品这一义举,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鼓舞了新区上下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助力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这次物资捐赠,能够缓解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物资缺乏的问题,为早日打赢肺炎疫情工作贡献力量。”信阳市道生金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

信阳市道生金聚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支持信阳建设,造福老区人民”为己任,坚持发展绿色能源,大力发展分布式能源、水蓄冷等新能源项目,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羊山新区 企业 疫情防控 防护口罩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