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公安局联合美团商铺召开反诈公益宣传推介会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实习生 周程新)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态势,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实现“两升两降”工作目标。日前,信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美团商铺召开反诈公益宣传推介会。

会上,信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近几年来信阳市打击治理电信诈骗案件犯罪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影响信阳市高发的网络贷款、兼职刷单、冒充购物客服、冒充公检法、冒充领导熟人诈骗以及今年以来新型的“杀猪盘”类诈骗,同时对美团集团及合作商铺积极参与公益反诈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美团点评集团河南区域经理李晓东介绍了美团点评集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开展反诈宣传的情况,并号召广大商铺积极投身反诈公益事业,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美团点评信阳商铺代表吕女士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安反诈宣传活动。

会后,20名美团商铺代表及中心城区4家美团配送站负责人参观了市反诈中心,现场领取了市公局统一印制的反诈宣传垫餐纸7万余份,纷纷表示愿积极争当反诈宣传员,为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贡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公安局 美团商铺 公益宣传推介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