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座谈会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在我市全面实施。日前,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座谈会,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邸世忠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安全生产行业协会、人民财产保险、平安保险、阳光保险等财产保险公司参加了会议。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承怀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细则》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等文件精神。各家保险公司纷纷建言献策,结合“常州模式”、“佛山模式”、“嘉兴模式”的成功经验做了交流发言。

针对下一步工作,邸世忠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既是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创新路径。二是要抢抓时机,以《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宣贯为抓手,早安排、早部署,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信阳市实际情况,将推进安全生产生产责任保险作为明年的重点工作。三是要多方联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密切配合,建章立制,利用行业主管部门的规范引导作用,助推保险机构进一步提升安全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发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制度性优势,切实提升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应急管理局 工作座谈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扬的党旗 坚定的信仰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

    2020年1月,农历庚子新年未到,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向全国人民肆虐袭来。继而,武汉封城,山水相连的信阳浉河,很快成为继湖北以外省份疫情蔓延的重点区域。作为浉河区唯一的二级综合医院,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三院)被省、市确定为疫情防治定点救治、定点留观医院。随即,发热病人、留观病人接踵而至。如何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来自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社会各界的期待,病人的焦虑与恐慌,全院医务人员临危受命,争分夺秒、勇往直前,用技术和力量与时间赛跑,用爱心和坚韧筑起疫情阻击的健康屏障。

  • 信阳市中医院:发挥中医防御工事 助力全市攻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自疫情蔓延以来,信阳市中医院及时建立了中西医协同防控机制,以中医人强烈的责任和担当,构筑起严密的“中医工事”,助力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 信阳市浉河区专班防控城乡居民社区(街区)疫情

    为了应对当前日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信阳市浉河区紧盯城乡社区小区防控这一关键环节,打好组合拳,采取更加严密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新时代的英雄儿女 奋战在信阳市中心医院抗击疫

    发热门诊和感染性疾病科,是两个特殊的高危治疗区域,直接面对的就是发热患者和高度疑似需要隔离留观的患者。面对这次突发疫情,他们没有退缩,没有犹豫,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屏障。

  • 信阳市淮滨县:夫妻并肩抗击疫情第一线

    “今年的除夕夜最难忘,一顿年夜饭前后吃了五次才吃完,因为要汇总报我镇“新冠肺炎”的数据,等我把数据整理好发送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时,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了。”淮滨县新里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副主任王西琴感慨地说。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