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专题学习会议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2月23日下午,信阳市水利局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信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主持。

在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致命的有限空间》后,张雨局长指出,2019年全国、全省、全市都发生了不少安全生产事故,有些是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深刻,值得我们认真汲取。今冬明春又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国家、省市都召开了安全生产的专题会议,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2019年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安全生产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进行了多次排查检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了全局没有发生大的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总体形势是好的。过去不代表未来,各级、各单位要有强烈的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任务压实,确保今冬明春水利系统不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

对此,一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按照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各自抓好分管口安全生产工作,搞清行业监管范围,找准方向,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各单位各科室要尽职尽责,做好业务范畴内的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不安全事件发生。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各单位各科室要扎实开展“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重点聚焦思想作风综合整治、聚焦安全新规落地实施、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发力、聚焦重点时段严管严控加强水利安全监管,坚决防范信阳市水利行业出现生产安全事故。三是抓好整改,确保万无一失。各单位各科室要提高认识,建立隐患排查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务必要将隐患看成事故一样来整改到位,确保全市水利系统生产安全无事故。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水利局 专题学习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