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战疫情同心协力 献爱心共克时艰——信阳市纪委监委献爱心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2020-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霍骞)2020年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强调,疫情当前,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监督检查,狠抓政策落实,不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隔山,隔水,不隔爱;封城,封路,不封心。

在了解到信阳市疫情防控一线救援防护物资告急后,信阳市纪委机关党委一方面多途径协调寻找资源,解决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紧缺困难;另一方面向机关、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为“抗击疫情”开展爱心捐款活动。杨蕾率先垂范,信阳市纪委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起而行之,在遵守市疫情防控期间管理规定,避免人员流动的特殊时期,通过微信转账、网上银行等形式奉献爱心,短短两日内募集捐款13.01万元。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将捐款转交信阳市红十字会,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信阳市医疗防护物质告急的严峻局面。信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光,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市红十字会领导及市纪委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李光在捐赠仪式上指出,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当前,信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工作任务艰巨,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更应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群众工作,同心协力,积极作为,确保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危难时刻显本色,大事难事看担当。疫情当前,这一笔捐款体现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和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朔风再冽,山水再长,疫情不止,战斗不息。信阳市纪检监察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将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精诚团结,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