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心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家属送去“爱心礼包”

2020-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淑君 刘猛)信阳市中心医院在抗击疫情中,首批派出18名医护人员进入定点医院救治患者,他们中大部分人已经在隔离治疗区连续工作20多天。家属情绪怎样?生活物资够不够?成为医院当下关心的问题!2月11日,信阳市中心医院专门对医护人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爱心大礼包”。

信阳市中心医院党办主任周文海告诉记者,这18名医护人员放弃了春节的假期,已经工作了20余天,家属得不到照顾。于是院党委组织了一批蔬菜、平菇、营养品等物资对家属进行慰问。

据周文海介绍,信阳市中心医院ICU的护士长陆俊参加工作已有25年,2月2号接到医院救治任务,顾不上收拾衣物等个人物品,就投入到抗疫一线当中。现在,她的丈夫除了要安排好自己单位的工作,还要在家里照顾好两个老人和一个上初二的孩子。最近,家里的物资消耗得差不多了,对于医院送来的爱心大礼包,陆俊表示非常的感动。

“非常感谢医院解除我们家属的后顾之忧,让我爱人可以在前线更好的工作,希望她能尽快平安回来。”中心医院ICU护士长家属陈大治说道。

20岁的年轻护士刘晨是家里的独生子女,接到医院的工作任务后,刘晨来不及跟父母过多的解释沟通,主动加入首批进入隔离区治疗的医护队伍。

“孩子是腊月28去的,第一批,走的非常着急,她的电动车一直在路旁边放着,几天后才给它推回去,比较担心,但还是希望孩子能圆满地完成组织交给她的任务,我们能做到的,只有老老实实待在家里。”刘晨的父母说道。

脱下战袍,战“疫”者们也是普通人,是一个家庭的子女、父母、夫妻、兄弟姐妹。他(她)们挺身而出的担当,来自于广大家属的坚强屏障;他们勇毅前行的无畏,是家属给予的不竭力量。我们坚信:寒冬过后,必定春暖花开!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中心医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