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移动“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在市政府大楼启用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邱雨)2月19日,信阳市政府办公大楼成功调测开通了“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该系统由信阳移动承建,为信阳市政府部门首次应用。

“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启用后,进出市政府办公大楼的人员只需走过测温通道,工作人员便可以轻松获得检测结果,有效提高了筛查工作效率,实际效果获得充分肯定。

据信阳移动工作人员介绍,该系统具有“无接触式、高精度体温筛查、异常体温预警”的特点,通过热成像摄像机对行人的额头温度进行测量,实现发热、高温异常事件告警和人员识别,提高了高温人群检测速度,减少交叉感染风险。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信阳移动快速行动,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运用新型信息化业务,配合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的建设上,信阳移动克服货源紧张、调度不易等难题,经多方协调,快速高效为市政府办公大楼成功安装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积极配合和超高效率获得市领导的高度认可。

随着“返工潮”的到来,热成像体温筛查技术将成为复工后核心管控需求之一,信阳移动“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将在医院、企业、小区、银行等更多人流量大的公共区域进行部署,用信息化手段助力疫情防控。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移动 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