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全面开展产茶乡镇春茶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知识培训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董勇)日前,信阳市浉河区《春茶生产期间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知识培训会》在区疾控中心6楼会议室举行。各产茶乡镇的卫生院分管院长、业务骨干共2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浉疫防指〔2020〕61号《关于印发浉河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切实打好春茶增产增收增效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前防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非常时期春茶生产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按照培训计划,此次春茶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专题培训后,会由各乡镇卫生院的业务骨干利用16日后的一周时间分别对本乡镇的医护人员、乡村医生和茶企、茶农、采茶工等相关人员进行个人防护、环境消杀和疫情防护的宣传培训和业务指导,以便于全面提升特殊时期全区春茶生产过程中个人防护操作的整体水平。

区疫情防控组和卫健委也会在进行宣传培训、业务指导的同时,严格按照应急处置条例规定的操作规范和工作流程,对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的人员进行标准化应急处置,确保春茶生产顺利进行。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春茶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