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平主持召开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建设推进会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 3月23日,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主持召开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建设推进会。县领导张生日、王俊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导流明渠施工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是全省2019年“四水同治”十大水利工程。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十分关心项目的施工进度。相关单位务必提高认识,树牢全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想方设法提效率,争分夺秒赶工期,齐心协力抢进度,确保按时序完成既定的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安全施工保质量。施工单位要强化质量意识,以严谨的态度、科学的方法、周密的组织加强施工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文明施工,加大道路洒水频次,减轻对周边村民的生产生活影响,保证群众出行安全。二要加强协调保运转。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一盘棋”思维,凝聚“一股绳”合力,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涉及的乡镇要全力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三要强化领导保进度。联系项目的县处级领导同志要定期研究会商,把脉问题症结,打通建设梗阻,确保项目建设不断档;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上前一步,解决各类问题,抓好要素保障,团结一心、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大别山 革命老区 供水灌溉 工程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3月12日,2020年大别山(新县)“送疫迎春、逐梦小康”乡村旅游文化节暨连康山云上赏樱活动浪漫开启,百万网友群集线上,邂逅青山绿水,观赏浪漫樱花,来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 信阳市评估组到息县进行大别山干部学院息县教学

    6月8日,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学基地评估组一行6人到息县进行教学基地评估,息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娟陪同并参加评估会。

  • 信阳市持续推进大别山革命老区(信阳片区)山水

    为落实省厅调研信阳市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时的建议,认真谋划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确保《大别山革命老区(信阳片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成功纳入中央项目储备库。5月30日,信阳市先后召开了项目推进会及调查工作会。

  • 信阳市水利局对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

    日前,信阳市水利局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监督人员进驻工地,开展首次质量体系核查。

  • 新县农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大别山精神”

    日前,农行信阳分行新县支行积极响应信阳市分行团委号召,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大别山精神”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六个一”红色金融系列活动,激发支行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全力以赴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