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警企联合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闫峰)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19日,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浉河勤务大队联合雅迪电动车信阳分公司、美团外卖等在市区银珠广场组织开展平安信阳、幸“盔”有你暨“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掀起一轮宣传高潮,提高全社会对“一盔一带”的关注度。

活动中,信阳市公安交警部门首先介绍了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目的和意义,提醒在场的外卖骑手以及广大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牢记“安全第一”,杜绝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佩戴好安全头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争做遵法守规、安全文明的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为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向在场的美团骑手和部分市民赠送并佩戴了安全头盔。

活动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市区主要路口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劝导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提醒过往电动车驾驶员佩戴好安全头盔,告知驾驶员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警企联合 安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