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水利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案促改工作会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史敦月)5月25日,信阳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水利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案促改工作会。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徐建彬通报了水利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泼河水库管理局、水利勘测设计院、农水水保科的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对市直水利系统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是推进标本兼治的有效举措,是深化正风肃纪、关心爱护干部的具体体现,是净化政治生态、加快水利事业发展的的实践载体。二要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常修道德品质标尺、坚守党纪法规底线、保持锐意进取精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用好执纪监督利剑,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要深挖细剖、找准问题根源,制定措施、集中抓好整改,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问效,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效。

该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驻市内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在主会场参会;驻市外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水利局 扶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