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专题活动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耀匀)“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下一代的成长,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专题活动。

5月29日上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杰带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对口帮扶的浉河区游河乡乔庙村,看望慰问了留守儿童,为孩子们赠送了书包、学习用品、足球等节日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奋发向上,将来做一个有益于祖国、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看着孩子们一个个稚嫩的面庞,脸上洋溢着童真的笑容,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的党员志愿者们由衷的祝愿这些美丽可爱的花朵在祖国的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

5月28日至6月1日,在机关党委的组织下,机关同志利用业余时间,与子女共同开展了“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第一届亲子阅读线上活动”。此次活动倡导同志们在家里多和孩子一起读书,培养孩子从小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教育孩子从小坚定理想信念。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每一个孩子都天使,都应被世界温柔以待,都应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通过六一儿童节活动的开展,传递了党和政府对下一代的关心关爱,让孩子们从小沐浴在爱的阳光里茁壮成长,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感染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在家里多陪伴孩子,形成良好家风,在社会上多关心帮助留守儿童和孤残儿童,树立文明新风。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生态环境局 六一 国际儿童节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