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平西街道办事处开展“公勺公筷”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余翔 刘秋莉 陈倩)为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提高辖区广大居民文明用餐意识。连日来,信阳市平桥区平西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了以“文明餐桌、公筷公勺”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餐饮店铺发放“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宣传画,并在宣传栏和醒目位置张贴宣传单。同时,向用餐群众详细介绍了使用公筷公勺的益处,及文明健康用餐的重要性。倡导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不扎堆、不围桌,积极使用公筷公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倡导居民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争做“文明餐桌行动”的示范者、推动者,让公筷、公勺成为每张餐桌的“标配”,让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城市文明的一部分。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平西街道 办事处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