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供水公司“关爱儿童 让角落的花朵幸福绽放”活动走进儿童福利院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六一儿童节当天,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向信阳市儿童福利院捐赠善款,为孩子们送去温暖。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信阳市儿童福利院实行封闭式管理,不能像往常一样和孩子们一起开展集体活动,但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始终记挂着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公司党委委员史波、工会主席王正林及工会工作人员来到了信阳市儿童福利院,送去了慰问金20000元,用来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履行一份社会责任,奉献一份企业力量。

今年是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年走进信阳市儿童福利院,在大门外,信阳市福利院院长向供水公司随行人员介绍说:“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非常特殊,为确保孩子们的安全,信阳市儿童福利院取消全部集体活动,在这期间,很多爱心人士打来电话询问孩子们的情况,还有一些爱心人士把捐赠的物品放在大门口,请工作人员转达对孩子们的祝福,对孩子们来说,这段时间的爱心人士都是“隐形”的,但对孩子们的关爱是浓烈而真挚的。非常感谢供水公司多年的捐助和关心,为我们这里的孩子带来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替孩子们谢谢你们!”

从2015年开始,六年之间,信阳市供水公司对儿童福利院的捐助不曾间断,每年在“六一”前夕供水青年志愿者都会为儿童福利院送来物资,给孩子们换上新衣,一起表演节目过节日。供水公司工会主席王正林转达了公司党委对福利院孩子的关爱:“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属于特殊关爱群体,在新冠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你们坚守岗位,履行‘家长’责任,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筑起依靠的屏障,贴心的照顾孩子们的生活起居,你们辛苦了!特殊时期不能进去看望孩子们,请把我们的祝福带给孩子们,希望他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健康成长!”

生机盎然的初夏,激扬团结一心的力量,中国必能战胜疫情。今后,信阳市供水公司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将公益基因融入企业文化中,践行好企业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供水公司 关爱儿童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