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注房颤 预防卒中 信阳市中心医院房颤中心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静  徐世杰)日前,信阳市中心医院房颤中心心血管内科及神经内科的专家,在中心医院门诊楼前举办了大型房颤义诊、筛查及健康教育活动。

作为全市唯一一家标准版房颤中心建设单位,近年来,信阳市中心医院在专业技术上不断提升,独立开展了房颤导管消融术、左心耳封堵术及“一站式”房颤治疗等技术,为患者提供了规范、安全有效的房颤治疗。

在义诊现场,该院心血管内二科主任谢秀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介绍了房颤的症状、危害、治疗及怎样正确认识房颤等知识。

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老百姓答疑解惑,测量血压、心率,免费检查心电图筛查房颤,并发放房颤相关的科普宣教手册。通过现场免费检查、疾病知识讲座、病友互动等环节向患者及家属宣传房颤相关知识,通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减少房颤严重并发症——脑卒中的发生。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普及了房颤知识,一对一为老百姓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信阳市中心医院房颤中心团队将会继续到各个县区,深入社区,让更多的市民朋友足不出户了解房颤,预防房颤,治疗房颤。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中心医院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