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心医院举行“春立阳光计划”揭牌仪式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静 徐世杰)6月12日,信阳市中心医院举行“春立阳光计划”揭牌仪式,正式启动了专门为贫困骨关节疾病重症患者减免人工假体费用的医疗慈善惠民项目,这一项目的落成,标志着信阳市中心医院成为中华慈善总会“春立阳光计划”豫南地区唯一定点医院。

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书动,中华慈善总会骨科项目主任陈东光,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党委副书记白颖,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副院长秦立峰,信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任书伟,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专家,医疗集团代表,媒体记者,信阳市中心医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信阳市卫健委主任王亚玲主持。

仪式中,信阳市中心医院院长任书伟致欢迎辞。任书伟对到来的领导、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医院百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医院目前发展现状。任书伟表示,此次中华慈善总会的领导和河南洛阳正骨医院的专家学者们向中心医院捐赠医疗器械和大型送医活动,充分体现了慈善总会及省骨科医院对中心医院骨科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革命老区贫困人民的深情厚意和博爱精神。中心医院会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强化医疗质量,提升服务能力,以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医术,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副书记白颖在致辞中表示,信阳市中心医院和洛阳正骨医院两家百年名院,强强联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认真履行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开展疑难病例会诊、学术交流活动和慈善活动,专家们互学互鉴,共同为信阳老百姓的骨健康保驾护航。

中华慈善总会骨科项目主任陈东光向大家介绍了“春立阳光计划”项目。他说,“春立阳光计划”项目是中华慈善总会和春立医疗合作,开展的为贫困骨关节疾病重症患者减免人工假体费用的医疗慈善项目。该项目在全国范围遴选关节置换技术水平高、经验丰富的医院,作为项目定点医疗机构。旨在为更多的贫困患者提供良好的骨科手术条件,确保贫困患者在获得人工关节救助的同时,享受到更优质的手术治疗。信阳市中心医院是整个豫南地区慈善项目唯一定点医院。

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书动发表了讲话,对信阳市中心医院“春立阳光计划”项目揭牌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卫生医疗事业是关乎民生的根本,人民的健康,人民的幸福,是我们最宝贵的卫生资源。此次中华慈善总会斥资,洛阳正骨医院提供技术支撑,这些义行善举,彰显了扶贫济困,从德向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仪式最后,参与仪式的领导共同为“春立阳光计划”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心医院骨科主任马海鱼邀请了洛阳正骨医院的专家进行了骨科前沿医疗学术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涉及创伤、脊柱、关节、骨病、矫形等领域,紧扣临床实际和骨科发展前沿,开拓了大家的学术视野,实现了资源共享,对中心医院骨科诊疗水平的提高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信阳市中心医院将依托优质医疗资源,强化骨科建设,着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中心医院 计划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