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会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陆艳丽) 为进一步推动信阳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在全市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日前,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28家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省应急管理厅宣传训练处应急指挥专员赵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石付军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活动的自觉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使“安全生产月”成为树牢安全发展观念的“深化月”、提升群众安全素质的“促进月”、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攻坚月”。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发挥行业主管作用,做好安全生产方面的宣传教育。各生产经营单位作为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始终做到安全与效益同行。二是突出活动主题,增强开展活动的实效性。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和行业特点,重点针对行业存在的风险隐患,督促管辖企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本质提升。三是丰富宣传形式,增强开展活动的广泛性。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全民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活动,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让安全发展在思想和行动上形成自觉。

赵火军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提高认识,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全力推进,切实达到以活动提站位,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效果。要发挥好作用,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和社会资源开展好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真正让活动活起来,让宣传动起来,让群众出门就能看到安全,听到安全,形成良好的安全社会氛围。要抓好责任落实,部署重在落实,各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落实在行动上,要多督促、常检查,推动所属企业扎实开展活动,让活动真正走深落实。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安全生产月 推进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