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平桥区绿色无公害蔬菜走俏市场

2017-04-14  来源:信阳日报

mZFXUNyF..jpg.jpg

工人采摘茼蒿

昨日,记者在平桥区甘岸街道办事处繁高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看到,工人们正忙着采摘茼蒿,准备装箱送往市内超市。该合作社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这里是无公害绿色蔬菜生产基地,由于品质好,很受消费者青睐,都争着要货。这不,今年我们又扩大了种植面积,以便满足市场需求。”(记者 马保群 摄)

新闻线索邮箱:xinyang@hnr.cn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 绿色 无公害 蔬菜 市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塑造绿色丰碑者点赞

    一条条铺满绿色的道路是丰碑,一座座绿意盎然的青山是丰碑,而街头巷尾人们的一声声点赞,更是千古流芳的丰碑。

  • 为塑造绿色丰碑者点赞

    2017年春天,汝州市委、市政府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以超常的重视力度、超常的投资力度、超常的奖补力度和超常的管控力度,打赢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植树造林战役。

  • 2017中国樱花管理研究暨产业文化发展高峰论坛在鹤壁举行

    4月6日上午,2017年中国樱花管理研究暨产业文化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当天,樱花领域专家、各省辖市的园林绿化及市政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欢聚一堂,探讨如何创建樱花名城等议题,助推樱花产业快速发展。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开展诵读清明诗文活动 绿色祭奠先烈

    4月1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在局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诵读清明诗文,绿色祭奠先烈”活动。

  • 让清明节“绿色”更浓些

    春风荡漾,杨柳依依,桃红梨白,草长莺飞,清明节就要到了。我国自古就有在清明时节栽树种花的传统,如今适龄公民每人每年栽种三五棵树,也是一项法定义务。希望人们能在清明节期间多栽些树、多养些花、多撒些草籽,并保种保活,提高绿化覆盖率,让祖国大地青山常在、绿水常流、空气常新,人民群众的生活更美好。

  • 焦作市开展春季种苗执法活动为绿色廊道建设保驾护航

    近日,修武县林业部门检疫人员在一批种苗中发现疑似美国白蛾蛹后,及时销毁了这批种苗。 3月25日,在修武县林木种苗临时检查点,15名种苗检疫人员认真抽检每批次苗木。 据悉,在春季种苗执法活动中,焦作市要求种苗必须具备“一签两证”,其中“一签”是苗木标签,“两证”是种苗合格证和林木植物检疫证。

  • 确山县八井湾农民王如意:把荒山绘成"绿色大银行"

    早就听说河南省确山县盘龙街道办事处盘龙居委会八井湾村民组王如意的大名。近年来,他在果木树的嫁接、栽培、管理等方面出类拔萃,他嫁接的果木树远销省内外,他种植的果子因个大、好吃,营养丰富,远销省内外。近日,记者有幸来到他的百亩果园,找他一探究竟,常言说:“百闻不如一见”,当记者来到他的果园后一看,比传说中的还好。

  • 确山县八井湾农民王如意:把荒山绘成"绿色大银行"

    早就听说河南省确山县盘龙街道办事处盘龙居委会八井湾村民组王如意的大名。近年来,他在果木树的嫁接、栽培、管理等方面出类拔萃,他嫁接的果木树远销省内外,他种植的果子因个大、好吃,营养丰富,远销省内外。近日,记者有幸来到他的百亩果园,找他一探究竟,常言说:“百闻不如一见”,当记者来到他的果园后一看,比传说中的还好。不信,听听记者的采访你就知道了。

  • 市二十七小学开展"变废为宝 绿色校园"主题手工制作大赛

    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以“变废为宝、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手工制作大赛,经过同学们巧思巧干、积极协作,百余件优秀手工作品,在手工制作比赛作品展中向大家亮相。

  • 汝州市司法局: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脱贫”

    3月27号上午,汝州市司法局到焦村乡靳村乡村道路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