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彭勤伟)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以来,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集中开展城区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市场经营环境,规范食品经营户经营秩序,打造经营规范、食品安全的食用农产品市场。

EdoBMfjI..jpg.jpg

广泛宣传,加强引导

积极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内的食品经营单位和消费群众开展守法经营和规范经营内容的主题宣传,重点提升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以及群众对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督意识,双管齐下推进食品安全宣传工作。

P8Cxm2gy..jpg.jpg

明确重点,严格检查

对食品经营者从业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及原料购进票据及部分产品的检验合格证明、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状况、食品安全相关保障设施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督促市场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以食品安全为底线,不断自律规范,创造良好市场经营秩序。

2Em4TllA..jpg.jpg

打造亮点,示范引领

在市场整治规范期间,平桥区食药监局将大别山农贸市场作为示范点,集中力量,按照食品经营安全标准进行规范整治。食药监局工作人员深入市场,从市场功能分区到经营户证件的张贴悬挂,标识标签的粘贴,“三防”设施的有效使用,垃圾桶的配备,工作服的穿戴等都一一给经营户进行规范指导,将大别山市场打造成全区乃至全市的食用农产品市场亮点。

RVCi1gqJ..jpg.jpg

责令整改,跟踪落实

针对市场存在的薄弱环节,执法人员现场分析研究解决问题方法,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将跟踪督查,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严厉查处。

据悉: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次,检查大型农贸市场6个,食品经营单位800余户。下一步,平桥区食药监局将持续深入检查整治,并对本次检查中的问题单位进行跟踪复查,促进平桥区农贸市场食品规范经营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平桥区 食药监局 农贸市场 规范整治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大会

    近日,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隆重召开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群众满意医生”表彰大会。该院班子成员、全体医师、部分职能科室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余新华主持。

  • 信阳市农科院开展秋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秋季气候干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秋季消防安全工作,增加单位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信阳市农科院利用中心组集中学习时间,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秋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信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韩勋来主持讲座,院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讲座。

  •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

    近日,信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各县区水利局分管农村安全饮水的副局长、农水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信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永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活动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国土资源局荣获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信阳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单位的决定》(信政〔2018〕9号),信阳市国土资源局荣获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

  • 信阳市平桥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近日,信阳市平桥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国税地税征管改革座谈会精神,对平桥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下一步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平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 信阳市“邮政网点代办交管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邮政网点代办交管服务”启动仪式在信阳市羊山新区邮政网点顺利举行。

  • 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旅游系统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推进会

    8月16日下午,信阳市旅游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旅游系统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推进会,在家的局领导和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浉河区旅游局、平桥区旅游局,鸡公山旅游文化局、南湾湖文化旅游局、市直星级饭店、市直旅行社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信阳市供水公司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大暑热不透,大热在秋后。8月16日,信阳市供水志愿服务队与党员、团员志愿者们一同来到新华西路供销社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前期走访了解到,该小区位于中心城区且人口密集,为了让居民对用水常识、供水报修、缴费渠道等方面有更全面的了解,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贴近群众面对面地解答用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将供水优质服务传递到每家每户。

  • 信阳平桥区长台关乡整治私搭乱建在行动

    从今年8月份开始,信阳平桥区长台关乡集中清理整治私搭乱建现象,重点对政府周边、长战路、107国道内群众反映强烈的私搭乱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对群众投诉的正在建设私搭乱建及时进行拆除。截至目前,该乡累计清理圈占绿地、搭建棚户、占用公共部位的私搭乱建10余处,面积200平方米左右。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