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固始一女司机谩骂执勤交警被拘留15日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王继强)2018年3月13日18时许,固始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副中队长邵田正带班在中心城区陈元光广场交警执勤点查处道路交通违法时,公安内网电脑“道路稽查布控”系统预警显示:一辆沿蓼北路由东向西行驶号牌为豫SF5*25的白色小型越野车涉嫌交通违法,需要签收并拦截。副中队长邵田在签收后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路面拦截检查。经检查,该女驾驶人叫胡某,未随身携带机动车驾驶证及车辆行驶证。路面执勤人员于是让胡某提供身份证并引导车辆靠边停放好后,通知其到交警执勤点进行查询核对相关信息。
       18时10分许,违法驾驶人胡某来到交警执勤点,在未向执勤人员了解情况下就要拿走放在桌上的身份证件。邵田耐心告知胡某俊其车辆因存在交通违法被道路稽查布控预警拦截,且现在不能提供驾驶证、车辆行驶证,所以需要用胡某身份证核对其机动车驾驶证、车辆等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后并按照规定进行处理。然而,此时的胡某突然情绪激动并暴怒叫嚣,后打电话报警。在与110受案民警通话中多次对执勤的交警进行谩骂。
       18时20分许,110受案民警来到交警执勤点将胡某带到固始县西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目前,胡某因阻碍执法并辱骂执勤警察被行政拘留15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女司机,谩骂,交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