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交警下班路上仍履职 辗转寻找事故车辆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田连合)3月15日上午9时,一名尹姓交通事故当事人向明港勤务大队大队负责人专门打来电话,对交警队为其积极查找事故车辆,帮其减少经济损失致谢。
       原来,2017年3月11日上午11时50分许,明港镇某庄村女村民尹某妮驾驶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在行驶至335省道明港镇三中路口时,与一辆三轮汽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尹某妮身体无疼痛感和不适,摩托车和对方车辆也未损坏。双方同意彼此各自驶离,尹某妮也没记住对方驾驶员和车辆相关信息就让对方离开。
       时隔不久,尹某妮上身疼痛起来,经医院检查为左锁骨骨折,需要医疗费10000多元。此时再找交通事故对方车辆已是踪迹全无,尹某妮赶紧报警,请求明港交警查找对方车辆以减少经济损失。没有车辆号牌、没有驾驶员信息,查找交通事故涉事车辆难度较大。明港勤务大队不畏困难,积极行动,倾力查找涉事的三轮汽车。经过事故现场周边走访、调取现场附近监控视频、详细询问事故受害者相关情况,大队民警李代余、方珂初步锁定一辆号牌为豫SC***1的三轮汽车为涉事车辆。
       但是,公安交管信息平台显示该车车主联系方式已经不复存在,家里也是找不到其人。但大队民警、辅警仍是全力以赴查找该车,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13日18时许,李代余在下班回家的途中行驶至107国道芦王店路段时,恰好发现豫SC***1的三轮汽车,他立即减速尾随跟踪,并电话协调公路巡警大队甘岸中队在前方协助拦截,该车行驶至甘岸执勤点时被拦停,经现场对驾驶员王某田简单询问后确认事故情况,随后将该车扣留,并通知王某田到队进行进一步处理。
       3月14日,事故受害者尹某妮和王某田达成事故赔偿协议,王某田向尹某妮支付相应的经济赔偿后,该事故得到妥善解决。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明港交警,事故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3.15广场宣传活动

    为响应河南保监局、南阳保监分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市工商局号召,努力宣传和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推进信阳保险诚信建设,加强行业宣传,提升行业社会形象,市协会积极与工商局联系沟通,组织各会员单位参加在信阳市和美广场举办的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3.15广场宣传活动。

  • 货车司机“隔夜酒驾”被罚款1500元扣12分

    日前,深圳一酒驾司机因花式吹气而走红,近日明港交警也查处一“奔跑哥”因“隔夜酒驾”被处罚的交通违法行为。

  • 信阳警方侦破特大诈骗案 涉案金额2000多万

    2018年新年伊始,信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联合老城公安分局辗转广东深圳、浙江杭州、江苏常州、上海崇明等多地,历时六个月侦排,连续抓获彭某、张某等涉案人员107人,捣毁网络诈骗犯罪窝点6个,受害网民遍布全国各省市,涉案资金2000余万元。

  • 信阳移动多项措施优化服务模式 提升用户满意度

    时值国际消费者日,为持续保护消费者权益,河南信阳移动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与用户心心相连,真诚相伴,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实惠、安全、便捷的通信服务。

  • 信阳市食药监局到浉河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3月12日,信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金贤启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五人到浉河区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浉河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副局长闵洋陪同检查。

  • 明港交警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

    2018年春运期间,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工作目标,全体民警、辅警顽强拼搏,积极努力,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 信阳市农科院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志愿服务条例》正式施行的第一年。根据市文明办要求,市农科院于当天开展了送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全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 信阳供水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雷锋精神,信阳市供水公司志愿者积极响应公司创建办号召,开展了充满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谭家河乡多举措全力推进廊道绿化建设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按照市、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安排部署,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全力推进廊道绿化建设。

  • 信阳工行更新经营理念着力实施全量客户战略

    面对互联网时代,客户的交易行为、消费偏好、生活轨迹等多元信息都有很大变化的市场形势,信阳工行以破除传统认知和惯性思维为突破口,牢固树立“全量客户”经营理念,以产品、流程、渠道“三个转变”为重点,积极提升获取客户能力,以夯实客户和业务发展基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