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绿色发展 清洁能源

2017-04-24  来源:信阳日报

ZPKz7yMz..jpg.jpg

绿色发展 清洁能源

淮滨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引进清洁能源项目。昨日,在该县产业集聚区的工厂屋顶上,俊龙科技光伏发电项目的工人们正在组装光伏板。据了解,该项目将在3个月内建成投产实现并网发电,年发电量可达20兆瓦。(刘伟峰 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能源项目 绿色发展 清洁能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零突破”

    12月4日,在信阳供电公司运维部带电作业专家的指导下,淮滨县供电公司首次采用带电作业技术开展工作,成功实现带电作业“零突破”,为实现优质、方便、快捷、高效的供电服务提供保障。

  • 淮滨县固城乡邮员蔡振发:最后一公里的坚守者

    淮滨县邮政分公司目前有36名基层邮递员,覆盖辖区还包括安徽省个别村子,现在,邮递员也都配上了电动车,邮政网点也发展到两百多个,村民寄收邮件比以前方便了许多。

  • 淮滨县供电公司:金秋携手助学 情暖留守儿童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学校的关注,学校谨代表这些孩子们的家长再次向你们表示忠心的感谢。”9月9日,在信阳淮滨县张里乡朱前楼村小学,淮滨县供电公司与信阳市泰岩房地产公司、信阳市人社局携手开展的关注留守儿童的爱心捐助活动现场如火如荼。

  • 淮滨县一农民称“被贷款”投诉信用社违规操作

    1月30日下午,信阳市淮滨县三空桥乡农民曹金海向映象网记者反映,称自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三空桥乡农村信用合作社出现“贷款15000元未还”的记录,导致自己信用度存在污点,无法办理相关银行业务。

  • 淮滨县一电灌站取水难续:多方协商整改方案

    7月2日,映象网报道了《淮滨一电灌站耗资千万成摆设 建成一年未出一滴水》的新闻,引起了广泛关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