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首届“信阳毛尖”杯茶歌茶舞展演专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7-04-28  来源:信阳日报

CWIUHfCZ..jpg.jpg

大型歌舞《信阳茶乡美》 记者 郝光 王哲 摄

 八方宾朋聚盛会,茶乡放歌尽欢颜。4月27日晚,首届“信阳毛尖”杯茶歌茶舞展演“茶乡放歌”专场文艺晚会在百花之声大剧院精彩上演,为前来参加茶文化节的宾朋和市民奉上了一道极具信阳地域文化特色和茶文化元素的视听盛宴,为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营造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浙江省政协原主席李金明,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创会会长、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家坤,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亢崇仁和市领导乔新江、尚朝阳、张国晖、方波、尚邦君、王新会、赵建玲、谢天学等与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晚会拉开序幕。开场舞《茶乡四月好风光》以信阳山水名城、历史古城、革命红城为背景,演绎红与绿的交响;歌曲《茶山如画》抒发了我国著名词曲作家付林对茶乡信阳的流连忘返和赞美之情;音乐情景剧《茶乡春早》以“有茶、问茶、扶茶、兴茶”为主线,真实再现了中办扶贫到茶乡的感人故事……

来自省内外40余家新闻媒体对晚会进行了报道。(记者 李小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首届 信阳毛尖 展演专场 文艺晚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