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艺术考级信阳考点开考

2017-08-17  来源:信阳日报

TrNksMGY..jpg.jpg

考试现场

日前,中国艺术考级信阳考点的考试在市文化大厦开考。此次考试项目有钢琴、小提琴、二胡、古筝、拉丁舞等。图为拉丁舞考试现场。(记者 郝光 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艺术考级 信阳考点 开考 钢琴 小提琴 拉丁舞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中招昨日开考 学子轻松“上阵”

    6月25日,2017年安阳市中招考试拉开帷幕,安阳市市区14436名考生走进12个考场参加考试,各考点前人潮涌动,考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提前赶到考点做着最后的准备。

  • 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笔译考试21日开考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的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笔译考试21日开考,考生不要错过考试时间。考生应考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黑色墨水笔、橡皮和2B铅笔。

  • 邓州市中招体育开考 体考成绩将计入总分

    4月17日,2017年我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正式开考,全市共有14210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17日—25日。

  • 今年中招体育考试已经开考 明年考啥?摇号确定!

    2018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将会实行重大改革,考试项目将通过摇号产生,由现在的“必考项目+自选项目”改为“必考项目+摇号统考项目+考生自选项目”。步:从技能类项目篮球运球、足球运球中摇号确定郑州市统考的技能类项目一项。

  • 宝丰:2017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开考

    4月12日,河南宝丰2017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开考,平顶山宝丰理化生实验操作考场考号考试内容全现场临时抽取 ,每个考场考生和监考员,实行“一对一”监考。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