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红高粱喜获丰收

2017-08-18  来源:信阳日报

mcD3w4hC..jpg.jpg

红高粱喜获丰收

昨日,平桥区洋河镇小洋河村红高粱基地的酒用红高粱喜获丰收。为了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该村流转300亩土地,通过“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模式,带动周边贫困户就业,取得良好成效。(余梦周 何泽垚 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高粱 产业结构 农民增收 合作社 贫困户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积极发展特色高效农业

    近年,汤阴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促使以温棚瓜菜为主的特色高效农业迅速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

  • 沈丘县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

    摘要

  • 沈丘县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

    昨日上午,在沈丘县周营乡孟寨村一处生态葡萄采摘园基地,果农正在给葡萄梳果。近年来,沈丘县在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中,鼓励引导农民转变农业增长方式,着力发展以乡村采摘为主的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力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 农业提质增效 农民持续增收

    昨日上午,项城市秣陵镇西关村农民正在大棚内采摘西瓜。项城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有效促进了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

  • 焦作市积极推动智慧旅游 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焦作市智慧旅游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届时,焦作市将依托大数据云平台,实现旅游营销、服务与监管的信息化管理,全面推动焦作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 河南调整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政策 奶牛保险保费补贴增加10%

    记者从河南省保监局获悉,为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河南省近日对2017年全省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政策进行了调整,涉及玉米、花生、林业保险等多个险种。为促进公益林发展,河南2017年还将原来由县级财政负担的省属和市属公益林保费补贴分别调整为省级和市级财政负担。

  • 油菜花开生产忙 移民生活新气象

    暖春到来,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在宛城区红泥湾镇清丰岭移民新村里,金黄的花海、碧绿的麦地、齐整的道路,环绕其中的民居与工厂,步履匆匆的农户与工人,共同构筑了移民新村亮丽的风景线。

  • 长葛市:全力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牌

    3月30日下午,长葛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到许昌市调研指示精神,要求强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牌。

  • 西平县嫘祖镇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

    西平县嫘祖镇结合精准扶贫,因势利导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以花生、西瓜、丹参、白芍、大蒜、经果林等为主的高效农业,进一步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努力构建以生态农业为主导、高效农业为主体的现代农业发展新格局。

  • 淅川:调整工业产业结构 加快工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淅川县以新型工业化为目标,把发展环保型、科技型、高附加值型新型工业作为立县之本,调整工业产业结构,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