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产业助脱贫

2017-08-21  来源:信阳日报

HwLeAS6M..jpg.jpg

产业助脱贫

8月18日,淮滨县防胡镇焕研电子配件加工车间内,工人正在细心地加工电子产品。该企业由防胡镇脱贫户蔡培锋创办,可以生产6个系列80多种电子产品,吸纳周边群众近70人就业,人均月收入达3000元至5000元。(夏训巍 郝猛 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脱贫 电子配件 加工车间 周边群众 就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红会结伴同行脱贫路 民建驻马店支部在行动

    8月20日,民建驻马店支部捐款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冯玉梅,民建驻马店支部组委冯勇,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主持了捐赠仪式。

  • 西平县柏苑街道脱贫攻坚于楼再行动

    2017年8月19日,西平柏苑街道降雨110毫米,一大早,柏苑街道于楼社区贫困户张彦林给责任组打来电话,说因雨水过多,引起城市水网向六组刘庄倒灌,还说他们这里每到下雨天就是这个样子,这次的雨下的大一些,倒灌的更多一些,希望驻社区干部能想办法解决一下。于楼社区脱贫责任组就急忙冒着大雨赶赴第一线实地查看灾情。

  • 脱贫攻坚帮扶感怀

    一双双渴望的眼睛, 一张张期盼的面庞, 时而浮现在我的眼眶。

  • 平舆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督导情况工作会召开

    8月19日,平舆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督导情况工作会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

  • 新蔡脱贫大决战 央视主持人海霞亲身来体验

    8月18日一早,由河南卫视着力打造的我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在新蔡县开机拍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海霞担任特约记者做客李桥镇狮子口村,实地走访第一书记原玉荣。

  • 新蔡脱贫大决战 央视主持人海霞亲身来体验

    8月18日一早,由河南卫视着力打造的我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在新蔡县开机拍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海霞担任特约记者做客李桥镇狮子口村,实地走访第一书记原玉荣。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会议

    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 淅川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

    8月17日,淅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徐虎、罗建伟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 杨克俊到郏县安良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带领市委办有关负责同志到郏县安良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任务、责任、时限、奖惩”四个明确,压紧压实责任,狠抓政策落地,硬起手腕,严肃问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平顶山市四大班子脱贫攻坚专题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8月18日上午,市四大班子专题联席(扩大)会议召开,对中央、省委主要领导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对平顶山市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